[日本,超商]711調理包開箱系列((((´∀`)_旦~

下方是有照喜愛順序排名的。
目前仍在持續開箱中,往後會再持續更新。
711的金色包裝系列,我覺得只有咖哩很雷(太鹹)之外,其他都很好吃!

控肉(金の豚角煮)


被我列為日本Seven第一好吃的控肉。
雖然也不是台式的味道,也不像我一般吃到日式的角煮口味。
勾芡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是東坡肉的醬,甜甜鹹鹹的味道恰到好出,好ㄘ!!

而且通常在日本吃到的角煮(控肉),肉都是偏紮實,很少吃到軟透的控肉,這個711的控肉完全不會柴也不會過紮實,每一塊都兼具瘦肉肥肉,每一口都說得上是入口即化,這個很可以!

紅酒燉牛肉


這個也好吃!
牛肉也是大大塊又軟嫩的,另外還有馬鈴也是大塊又入味,吃起來很過癮。
因為有加入蕃茄紅酒,所以吃起來也有溫和的酸味,吃多了也不會膩,好ㄘ好ㄘ。


デミグラス‐ソース(demi-glace sauce),是一種法式醬汁,用蔬菜、紅酒、牛骨去熬成的。
在台灣比較少見,中文叫做多蜜醬汁,一般會被淋在漢堡排、蛋包飯上使用。

漢堡排


日式漢堡排
因為使用多蜜醬汁(デミグラス‐ソース・demi-glace sauce)的,吃起來完全沒有廉價感,是在外面中價位餐廳會吃到的等級感,所以買回家吃會覺得奢侈度很高o(^▽^)o


裡面的也不會過度紮實、吃起來很柔軟,肉香、調味無懈可擊,想吃漢堡肉的時候就會回購一下(●>ω<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↯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歡迎留言給蝦米子鼓勵唷φ(´e` )♪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