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,筆記]寵物通心術: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

今天要來說說這本我視為「神書」的書(排進蝦米子的人生必讀清單)。
當初只是因為看到有些人可以跟動物溝通後,就覺得好羨慕,也想要跟家貓溝通看看.....後來就買了這本書。
結果、發現,這本書在講的不僅僅是寵物溝通,還涵蓋了人類的直覺感應、所有動物天生存在的心電感應、教我們如何跟萬物溝通、宇宙溝通、冥想
雖然裡面完全沒提到理論,但是用科學原理來解釋的話,就是量子力學(就是老高提到的那個),但這本書不提理論就完全就只是「教你方法」。

教你怎麼跟宇宙做連結,照著做、還真的可以成功,用一個字來解釋的話就是「神」(≧▽≦)

題外話:

毛孩們都是移動式高頻調節器!
姊姊去上了光的課程後,為來跟我說貓咪狗狗他們的頻率都很高,可以幫我們人類調整頻率,所以我們看到貓咪狗狗都會有好心情。
這麼可愛的頻率調節器去哪裡找啦,討M(ノ∇≦*)

方法:寵物溝通步驟

  • 放慢下來: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,深呼吸(吸氣、閉、吐),可以用言語輔助:我是,平靜的
  • 向下扎根:感受自己與大地相連,想像自己有一條隱形尾巴,穿過地板地層進到地心。
  • 保持正面態度: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「以直覺聆聽真的很簡單,我能得到極為準確的結果」,這邊的「相信」就是吸引力法則的那個,只要有一絲懷疑,就不會成真。
  • 啟動直覺感應力:「想像自己的身體是敞開的,準備好接受直覺印象。」
  • 與動物建立關係:取得動物的照片、名字、或見過他,想像動物與你共處一地,感覺到動物在你面前,專注於自己的心靈,想像它充滿了愛,並將愛傳給動物,與動物建立關係後就可以了
  • 結束溝通:對動物說謝謝
(出自P.111)

蝦米子的經驗

//2015年的某一天
寵物溝通試了幾次,首先要讓自己很放鬆、很放鬆,放鬆到我能聽到自己的心跳、感受到身體的震動,每次放鬆到後面,全身表層會有股暖暖麻麻的觸感,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是不是正確的,但我就想像自己很放鬆、很舒服就對了。

球球(球球是家貓,來地球玩的尊貴小王子)某次離家出走回來後,我試著跟球球溝通,結果覺得右邊背部痛痛的,而且左脅下附近也痛痛的,覺得很奇怪是因為球球回家後,背部是有受傷但脅下那邊沒有啊....溝通結束之後我抓球球來看看,結果發現真的有傷口.....是像被打洞一樣的傷口,應該是被貓爪攻擊我想。

後來就跟家人出門,但出門後我持續感覺身上還是持續痛痛的,在後背部和脅下的位置,後背比較痛一點。我試著用書裡介紹的、把能量丟掉(用手抓丟、想像把痛感丟到地上),才覺得慢慢痛感淡下來來,過半小時後完全都不會痛了,而且奇怪的是,我真的沒有受傷!!!!我感受到疼痛的地方是真的疼痛、可是相關部位我沒有受傷、也是我沒有痛過的方式、跟以往的肌肉疼痛感不同。

當下覺得疑惑:「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?」。但是後來想想,應該真的不是我自己的身體,是球球的感應呢。

後來又回去翻書才發現,原來書裡早就有說,溝通有很多種方式:「聽覺、味覺、觸覺、視覺、嗅覺」,每個人可能會有各自擅長的方式,但大部分在一開始都會是感受到觸覺,但觸覺也是他最不推薦的方式,因為我們可能會感受到寵物不舒服的地方。
啊啊啊啊----恍然大悟!

而且當天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事情,就是球球那天晚上竟然就睡在我旁邊、讓我抱著睡.....(〃ー〃)
球球一直以來都不太愛給人抱的,也不太喜歡跟人類待在同一張床上。雖然他也有粘人的時候,會跑到跟我們同一個空間「的空曠場所」窩著,但一般只要靠近他,他就會跑掉(有夠傲嬌),更不用說在同一張床上待超過一分鐘。
結果那天晚上球球自己在我枕頭旁邊睡,我手就去給他當枕頭,讓他窩著我的手睡.....結果他一直不跑掉,後來還是我自己手痠了才抽走,但是他還是繼續睡沒有跑掉耶(⊙ꇴ⊙)
真的是超幸福的。

但幸福的日子不超過三天,後來球球又繼續跟我保持距離了(大約是1.5公尺的安全距離),我本來以為過幾天球球又會回來讓我跟他睡,沒想到那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經驗了,如小男友一般在我旁邊睡覺的情況再也沒出現過,到現在(ಥ﹏ಥ)

好書買起來

/ 書名 價格
寵物通心術: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查看現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↯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歡迎留言給蝦米子鼓勵唷φ(´e` )♪↯